走过的路只有自己知道,寻求一片宁静之地!

关于“减肥”

有人说,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;又有人说,你连体重都控制不了,还想掌握自己的人生?我顿时困惑了!

有人拒绝你,不只是因为肥胖,而是那种肥胖又看起来很懒散,对任何事情都了无兴趣的态度。对自我没有一点高要求,举手投足之间呈现都是对自我懒散的宽容和对生活的将就。管理好自己的饮食,身材和时间。请相信:能够把控自己的人,才能把控自己的人生。

你的整体形象,决定了他人是否会第一时间想要深入认识你;而你的内在涵养,决定了对方是否想长久与你在一起。一副懒散无力,对自己都没有约束能力的样子,怎么能让人信服,觉得对方就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呢?

一个会自我管理的人的魅力,绝不仅仅限于他超强的自我约束力,更多的是他不会让自己差,要从各个方面优秀起来。管理自己的饮食,身体与时间,读更多的书,成为更好的人。

有时候你观察就会发现,有的人长得也不算多么好看,但是他们绝不会让你感到邋遢。穿合适整洁的衣服,没有散漫的气质,眼神透露的是对生活的热爱,整体感觉舒服又有气质,这样的人才更加令人想要接近啊。

其实一个人想要改变自己的身体,只要下定决心是绝对可以减下来的,除非这个人好吃懒做。如今,流行生活方式是健身、爬山、跑步、早起,做些可以管理时间,管理自己的事情。

其实,我们身边都有这样改变自己的例子,也相信,能够把控自己的人,才能把控人生。毕竟,当我们第一次与他人见面时,我们也是靠自己的外表呀,毕竟,管理好自己之后,所有的受益都是为了自己呀!

哈哈,我竟然说服了自己,20周后看结果!

评论

© 小虎哥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